我ADHD,就讀柏克萊

我ADHD,就讀柏克萊網路狂銷

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醫療保健-疾病百科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ADHD,就讀柏克萊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ADHD,就讀柏克萊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布萊克.泰勒自5歲起由醫師確定為罹患過動症,經過與家人的共同努力,終於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,並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。

      「請你閱讀我的故事,如果在裡面看見你自己的影子,你和家人必須站出來,為ADHD小孩爭取所需要的協助。」布萊克.泰勒說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布萊克.泰勒 Blake e. s. Tayler

      五歲,第一次被診斷出ADHD,開始服藥。一個曾經被編入特教班的ADHD孩童,如今成為一位有教養、能寫書的青少年作家,現在的他已經走出陰影,進入加州柏克萊大學,並受邀到學校演講自己的人生經歷,成為風雲人物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李美華

      台大外文系畢業,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輔導碩士。幸運的文字和親職教育工作者。

      在家人和朋友的包容支持下,可以選擇喜歡的工作、喜歡的生活方式,選擇做自己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健康知識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